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召开第五届教学督导组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914日下午,第五届教学督导组成立大会在行政楼416会议室召开。校长孙小平、教学质量与评估处处长吕伟、教学质量与评估处督学及第五届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吕伟主持。


吕伟处长首先向督导、督学汇报了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筹备情况,介绍了近期学校在教学质量监控方面的新举措,并对本学期督导组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孙小平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对新一届督导组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所有督导、督学的工作表示感谢。孙校长充分肯定督导组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督”“导”作用,同时恳请所有督导和督学切实发挥在学校教师能力发展、教学质量监控、教师评职、审核评估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单峰代表第五届督导组表态:新一届教学督导组将秉承督导工作的优良传统,按照学校工作统一部署和要求,尽职履责,认真完成各项任务,为提高沈航的人才培养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结合本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安排,王彩虹督学与督导组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就如何强化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孙小平校长代表学校向第五届督导组颁发聘书。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教学评估质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