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数据材料二组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20193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数据材料二组协调会。林峰副校长、质评处吕伟处长、教务处孙延鹏处长和数据材料二组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孙延鹏处长主持。

会上,孙延鹏处长围绕自评报告的撰写和支撑材料的准备,对撰写方案进行解读,要求各职能部门以凝练我校办学特色、重点围绕学对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状况的“五个度”撰写自评报告。

质评处吕伟处长着重强调要在撰写自评报告的同时,着手准备支撑材料的整理,自评报告要突出我校办学特色。

最后,林峰副校长指出,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已经开始倒计时阶段,全校教职员工都应增强责任意识,做好充分的准备和部署,以数据做支撑,严格落实撰写方案,“找准成绩、落实数据、提出改进”,充分展现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真实水平与良好风貌。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教学评估质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