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3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14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林峰,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项目工作组负责人,评建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与评估处处长吕伟主持。

结合2月初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8个项目工作组负责人分别对承担的审核项目自评报告框架撰写、引导性问题解答和支撑材料目录梳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自评报告撰写的相关问题及要求进行了交流和充分探讨,明确了分项自评报告撰写的基本原则、总体要求和逻辑层次等。

林峰副校长对各项目组的阶段性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自评报告是学校对本科教学工作的全面总结,是专家开展评估工作的核心材料,撰写工作必须做到有理念、有思路、有打法,在全面总结亮点和特色的基础上深入挖掘问题和不足,推动学校逐步建立本科教学自我反省、自我改进的工作机制,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下一阶段,各项目组需进一步研读学校审核评估方案等有关文件,召开专题会议对分项自评报告的撰写进行深入研讨,进一步总结工作、梳理问题、思考措施,加快工作进度,加强协同配合,在扎实开展自评自建工作的基础上按时提交高质量的自评报告初稿,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推进提供有力支撑!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教学评估质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