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按照《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和《关于对教学单位审核评估自评工作开展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2019423日下午1330,我院于经管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自评工作检查汇报会。由单锋教授带队,张建中、王巍、李延吉、任宏、傅畅梅、王彩虹等组成的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专家组出席了本次会议。安全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教学秘书、辅导员等参会。


会议开始,由王志教授将安全工程学院的办学定位与培养目标、师资力量与教学水平建设、课程与社会资源,及多方面存在问题的根源分析与整改措施进行整合梳理以完成汇报。系列改进措施皆以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规范教学过程、保证毕业要求为最终目标。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成员结合汇报内容及自评报告进行相关提问并对我院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武保林教授对本次汇报进行总结,表示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以国家对高等教育人才的培养要求为出发点,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专业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辛斌书记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检查表示感激,并对下一阶段学院将专题研究提出保证,认真总结并消化吸收各位专家的反馈意见,将整改方案落实于实践,为下一次审核评估各项做准备工作。

本次教学工作检查对我院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梳理,帮助学院发现审核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隐患,促进我院多方面的建设发展。安全工程学院将以本次检查为基础,进一步弘扬发展学院特色,推动学院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教学评估质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