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5-12 点击数:

按照我校《关于对教学单位审核评估自评工作开展检查的通知》要求,201957日下午,以王旭教授为组长,陈富强,仲丛久,刘海宁,杨贺,杨春长老师一行6人的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检查组到理学院开展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首先,乔孟磊书记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简要介绍。然后,王珩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整体状况与特色,从办学定位、师资队伍、教学资源、教学质量保障等七个方面总结自评自建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落实方案。

随后,专家分为两组开展检查工作,内容涵盖审阅自评报告、走访实验室、召开座谈会、检查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抽查本科试卷、毕业论文(设计)、课程设计等。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组织召开意见反馈会,组长王旭教授首先对我院审核评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检查组成员分别对抽查试卷情况、实习报告、毕业论文、教案、培养方案及大纲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评价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王珩副院长对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做出表态,表示将对照问题逐条整改,进一步完善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本次检查对我院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梳理,帮助学院发现审核评估工作中的问题,促进了我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开展下一阶段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理学院将以最好状态、最好成绩迎接审核评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教学评估质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