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质评处发[2019]6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关于接受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告》(工程教育认证通告〔2019〕第3号)要求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0年认证专业范围2019年有所扩大包括20个专业类的全部专业,含基本专业、特设专业和国家控制布点专业。申请参加认证的专业必须是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设立的工科本科专业,并已有三届以上(含)毕业生。我校符合2020年受理认证的专业范围见附件1

2.符合受理条件的专业须认真组织完成认证申请工作,加快学校专业认证进程。

1申请参加认证的专业按照要求填写《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格式见附件2确保所有材料须属实,并加盖学校公章(质评处统一申请)。

2工程教育认证的标准、程序等相关工作文件,请登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网站http://www.ceeaa.org.cn认证文件-资料下载栏目)下载。

3拟申请专业须于1014日前向学校提交申请书。

4学校确定正式申请的专业登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信息管理系统(http://login.ceeaa.org.cn)提交认证申请材料,提交申请的截止时间为20191020日下午1700

3.毕业生未满3届和暂不符合受理认证的工科专业,按照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开展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内涵,加快认证推进工作。

联系人:高丹

联系电话:88795171  18040030220

e-mailgaod197@sina.com

附件12020年沈航符合受理认证专业类及专业一览表

附件2: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

教学质量与评估处

20199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教学评估质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