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检查组来航空宇航学院进行教学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做好辽宁省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2019423日下午由教务处孙延鹏处长带队对我院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检查,航空宇航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中心主任和部分教师参加了这次检查。

首先杨玉海书记代表学院进行了汇报,向学校检查组介绍了我学院目前的定位、师资状况、人才引进和培养、教学完成情况,同时也指出了我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

接着检查组成员对我学院提供的教学日历、课程小结、试卷、实习报告、实验报告、教研活动记录等文档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最后检查小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同时孙延鹏处长强调了航空宇航学院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希望航空宇航学院能够在人才培养方面发挥带头作用。航宇学院书记杨玉海对检查组的工作衷心地表达了感谢,对发现的问题坚决地表明了整改到位的信心,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教学评估质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