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翼飞副教授应邀作专业认证线上公益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20204月,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特邀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工程类“专业建设与专业认证”主题开展了7期在线公益培训,吸引了400余所高校教师、近16000人次参与。我校组织相关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计算机学院张翼飞副教授应邀作专题讲座。

张翼飞老师以《抓住细节,重于实践——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为主题,结合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工作实践,围绕认证申请实务,就认证申请前准备工作的要点、认证申请书完成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自评报告撰写中的细节问题、通过认证后的持续改进工作等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他的讲座内容翔实、专业性强,受到参会教师广泛好评。 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实际,学校组织有关单位压实责任,周密部署,精准施策,参与了10余次在线培训,相关专业有序开展自评工作,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扎实推进了认证各项工作。

张翼飞,博士,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教学副院长。组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学校首批通过认证的专业之一,获批国家一流本科建设专业,为学校深入贯彻OBE理念、推进一流专业建设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教学评估质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