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届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47日,第二届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在综合教学楼B202召开,来自2019级和202014个教学单位的180余名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信息员部长主持。

围绕学生为本 以评促教主题,教学质量与评估处杨贺老师解读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教学理念,简要介绍了第一届学生信息员队伍完成的主要工作,公布了学校教学信息反馈渠道(微信群和邮箱)。她对全体同学在担任信息员工作中体现出的高度自觉的态度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表达了感谢,呼吁全体同学转变思想,强化质量意识,从关注老师教得怎么样转向学生学得怎么样;本着为自己负责、为学校负责的态度,认真行使权利,客观、公正、有区分度地进行评价,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做出贡献。

第二届学生信息员于20207月完成了换届工作,现有678人。与会信息员代表就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学环境、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后学校将筛选出有效问题,逐步反馈给相关教学单位,并跟踪落实整改情况,最终形成有效闭环。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教学评估质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