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迎接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组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20195813:30,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组胡艳婷组长与张强、聂鹏、全昌焕、张莹、王珩5位专家,秘书赫英志一行7人到体育部进行评估检查。体育部主任陈富强、书记洪涛、副主任王旭东、教学秘书纪晓东、大球教研室主任赵晓超、小球教研室主任李长亮、体育艺术教研室主任陈立波、综合教研室主任马利波、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主任季涛列席评估检查会议。


各位专家听取了陈富强主任的汇报后,针对涉及的内容与体育部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交流,随后专家组检查教学文档等相关材料并走访谈话。经过3个小时左右的检查评估工作,专家组对教学工作问题做出现场反馈。


最后,体育部主任陈富强代表体育部对专家的检查工作表示感谢,表态将认真记录、梳理专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开展材料的整改和完善工作,并在进一步持续改进的过程中查缺补漏,使体育教学更上一个台阶。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教学评估质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