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评建办发[2019]4

各项目组:

自评报告支撑材料是对自评报告所提供的证明性材料,是各项目组撰写自评报告审核要素和审核要点的基础材料。根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时间安排和辽宁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系统关于自评报告支撑材料上传的有关规定,对沈航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的提交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1.依据本项目组负责的自评报告形成的支撑材料包括学校文件、单位文件、通报、报告等,工作过程中形成的阶段性、基础性材料选取一份样本即可。各项目组以“审核要素”为单位进行组织整理。

2.各项目组要编制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目录,支撑材料目录按三级文件夹进行提供:

1)一级文件夹名称为审核项目,按顺序编号,如“6.质量保障

2)二级文件夹名称为审核要素,按顺序编号,如:“6.1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3)三级文件夹为支撑材料,按顺序编号,单个文件提交,如“6.1.1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学督导组管理办法(修订)(校发[2018]208号)”。

3.各类支撑材料的文件格式及大小

文件格式可以是PDFRARZIP,网址链接,MP3/MP4音视频材料等。单个支撑材料的文件大小不得超过300M,要保证提交的支撑材料清晰、无痕。

1wordjpg文件一律转化成pdf

2)动态附件材料中音频以“MP3”格式提交,视频以“MP4”格式提交。如超过300M请提前上传至网盘或专业网站,并提供链接地址。

4.每个“审核要素”对应的支撑材料要对自评报告的内容给予强支撑,要客观、真实、少而精,数量不能超过10个。

5.各项目组第一轮支撑材料的提交时间: 613日前将支撑材料纸质文件和电子版提交评建工作办公室(行政楼418)。

联系人:杨贺,联系电话:88795171

 

 

评建工作办公室

201963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教学评估质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