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过程中关键问题及对策》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为做好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教学质量与评估处邀请计算机学院教学副院长张翼飞为申请2021年专业认证的专业做了题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过程中关键问题及对策》的讲座。计算机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民用航空学院、航空发动机学院的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等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教学质量与评估处副处长高丹主持。

张翼飞院长的报告内容详实,具有前瞻性,他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最新标准和要求,探讨在认证申请过程中应该注意的几个关键问题及具体解决思路,以及如何基于OBE理念建立有效的持续改进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张翼飞,计算机学院副教授,主管教学副院长,多年从事计算机相关教学和科研工作,负责组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国家一流专业,发表教学、科研相关学术论文十余篇,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多项。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教学评估质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