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2学期督导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2021310日下午,2020-2021学年第1学期督导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414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孙小平、林峰、教学质量与评估处处长吕伟、教务处处长孙延鹏、第五届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德甫处长主持。

督导组秘书长王德甫从教学检查、督导听课等8方面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吕伟处长介绍了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工作思路以及学校对督导组的工作部署。督导组组长单锋教授、督学和督导分别介绍了上学期教学听课和参加教学检查等环节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孙小平校长结合我校近年来教学质量发展的状况,对全体督学和督导老师为学校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表示感谢,对教学督导组一年来在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中发挥的“督”“导”重要作用表示肯定,并对督导组今年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在学校向应用型转型发展的背景下,除常态化的质量监控外,所有督学和督导都要以OBE工程认证理念为指引,参与各二级学院的教学研究活动,与学院一起研讨专业培养计划和课程大纲等相关教学文档等工作,共同把控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关,推动学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切实发挥督学和督导对教学工作的监督和指导作用。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教学评估质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