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OBE教育理念 筑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理学院基础课程教学反馈专项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6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OBE教育教学理念,落实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改进的育人精神,更好的发挥理学院基础课程育人效果,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理学院基础课程期中教学质量反馈专项活动于526-64日顺利举行。活动首次采取“线上+线下”形式进行:线上采取问卷调查形式,线下采取与学生座谈形式。

线下座谈反馈会于62日下午15:30在理学院会议室进行,出席会议的有理学院副院长王珩,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物理实验、线性代数等基础课程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刘丽老师,以及来自全校各个专业的学生代表。学生们就“教学模式”、“学习方法”等方面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线上调查部分共搜集了全校1718名学生的匿名在线问卷,其中以大一、大二学生为主。学生就“课程信息化”、“课程思政”、“教学手段”、“课程难度”等多方面情况进行了真实反馈。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教学评估质量处